開店快手

POS雲端數位管理系統

為提供開店創業者有效整合規劃服務,「開店快手 POS雲端數位管理系統」從使用者的角度出發,並持續致力於提供開店創業者更完善的產品體驗。

開店創業者的最佳夥伴

自2012年正式推出以來。開店快手整合軟硬體設備,一次滿足前台點餐系統、後台結帳機制、經營者雲端數據監控等多項功能。此外同時結合雲端備份儲存技術,除有效避免資料遺失,附加的經營者手機APP監控功能也能協助店長即時掌握營運狀況,是開店創業者的最佳夥伴。

開發
「零售業專用POS系統」

為擴大服務產業類型,開店快手更開發「零售業專用POS系統」,結合線上支付與附加服務;推出小型商場管理系統,不僅滿足商場多元業態需求,更能彙整營運狀況分析,提高商場管理效率。

中興保全科技

TAIWAN SECOM CO.LTD

台灣安全服務業理想品牌

台灣保全產業先驅

中興保全科技是台灣保全產業先驅,引領保全市場發展,自1977 年成立迄今,服務區域遍佈全台各地,設有電腦資訊、電腦管制、客戶服務、教育訓練、生產製造及科技研發6大中心,服務分公司達60個,管轄196個勤務據點,是台灣體制最健全、服務最到位的安全管理公司。

成立智慧系統&智慧城市

在工業4.0的浪潮底下,物聯網與人工智慧成為當代潮流,中興保全科技集結集團內資源,並成立智慧系統本部與智慧城市本部,從智慧家庭、智慧商店,到智慧建築、大型場安全,各項解決方案,將尖端科技導入日常生活,讓智慧城市的願景逐漸成形,中興保全科技不只是保全,更是所有民眾值得信賴的智慧生活整合專家。

回到頂端